世界大小事

寵物健康與寵物食品 - 犬

寵物健康與寵物食品
分享文章
寵物健康與寵物食品

越來越多的寵主相信,寵物食品安全與他們的寵物是否健康有一定的關係,並且視為寵物健康計畫的一部分。

美國寵物家長不僅對寵物食物的安全和健康益處要求越來越高,而且越來越相信寵物食品作為預防性保健的有效性。2014 1/ 2月的報告顯示,20141/ 2月的“Packaged Facts”包裝調查顯示,約有一半的狗或貓主人(51%的狗主和48%的貓主人)認為高品質狗食/貓食對預防性保健是有效的。

20158月的一項後續調查顯示,這些數字高達63%的狗主人和59%的貓主人(見表1)。此外,四分之一的狗主人和貓主人強烈地同意,高品質的寵物食品是有效於動物的保健這個信仰水平很容易轉化為挑選產品的行動和採購的選擇。

表一:寵物家長對於高品質寵物食品與預防保健功效的信任趨勢。

有很高比例的寵物家長相信高質​​食糧對寵物的健康至關重要。人類市場(寵物食品趨勢的大部分情況)一樣,對寵物健康的擔憂偏向高級和肥胖的方向。根據Packaged Facts調查,截至20151月,39%的狗主人有7歲以上的熟齡犬,而43%的貓主人至少有一隻老齡貓。其他調查表明,美國寵物年齡越來越大。老齡寵物的不斷增長意味著更多的伴侶動物正在遭受年齡相關的疾病,包括關節,心血管,認知和免疫系統問題,以及糖尿病和癌症。 

同時,毫無疑問,肥胖寵物是近年來寵物的重要問題。寵物肥胖預防協會(APOP2014年的一項調查發現,美國58%的貓和53%的狗超重或肥胖。此外,這項APOP調查發現,原先狗和貓屬於在超重級距的部分有往病態肥胖分級的方向。寵物過重可能會導致一大堆其他健康問題,就像人類一樣。 

據美國  Packaged Facts寵物藥物報導20159月),超過一半的寵物家長願意花醫藥費在他們已經年老的寵物身上,三分之一的寵物家長願意花醫藥費用在寵物的肥胖或過重上面。(見表2)。相應地,在過去12個月內,約有一半的狗主人和三分之一的貓主人購買了除跳蚤/蜱或心絲蟲之外的寵物藥物。

表二:34%的狗主和36%的貓主人說他們非常同意,當他們為寵物購買藥物時,會考慮年齡,肥胖和體重相關的病情。

最常使用的其他寵物藥物的清單有抗生素(15%的狗主和7%的貓主人),處方或非處方止痛產品,過敏輔助產品,眼睛或耳朵或關節/關節炎產品。

在購買寵物乾糧的寵物家長中,根據Experian營銷服務部的“2015年春季西蒙斯全國消費者調查21%的狗主人和19%的貓主人為他們的寵物購買優質或低卡/體態管理配方的乾糧。雖然這些數字在200417%,而消費者認可高品質寵物食品在預防醫療中的作用正在增加,寵物和寵物主人的健康需求之間仍然存在一些差距來解決這些需求。 

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成功的寵物食品營銷商和零售商 - 特別是包括天然和有機產品在內的優質和超值產品供應商,針對這些問題與需求,繼續推動更好的配方與食材,以及食材的來源地等,如何在天然的領域裡,針對這些寵物健康問題,提供適當的食品,並與寵物家長溝通,讓寵物家長的顧慮的到紓解,並於日常生活,轉化為主動關心寵物的健康。  

Spring 2015 Simmons National Consumer Survey from Experian Marketing Services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關鍵字:

最新文章

寵物健康與寵物食品
寵物健康與寵物食品 - 犬
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
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標題
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
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
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版面
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
寫一些東西排版用寫一些東西排版用
寫一些東西排版用寫一些東西排版用
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簡述
查看的最新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