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室

法國法典 護盾系列 天然驅避外寄生蟲

全方位寵物健康專家 - 法國法典

法國法典 源自1985法國獸醫醫美實驗室品牌 賦予毛孩更美好的未來

尊爵 品牌介紹

EQ 尊爵 何以不凡? 因為他是- 美味與科研的結合 天然機能、產地直送、產學合作(AAFCO 伊利諾州立大學榮譽教授,配方操刀)

Vetoquinol 威隆

全球十大動物藥廠- Vetoquinol 威隆 1933年創立於法國,具88年以上歷史,唯一對於獸醫、寵物市場有全面服務的全球一級藥廠藥廠! 於 20 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於 80 多個國家擁有近百名經銷夥伴!

Smack 日本正宗魚愛用回饋

Smack 源自日本,為了寵物的幸福和微笑而生 日本木天蓼第一大廠 研發監製、嚴選100%高純度木天蓼填充,不含棉花、防抓咬魚外皮,貓咪愉悅紓壓的最佳無伴、來自低冷高山區種植,純天然無農藥添加

尊爵 發現狗狗要告訴您的事!

Discover what your dog always wanted to tell you. 發現狗狗要告訴您的事!

查看的最新出版物!